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浠水:县残联走访慰问福利企业及其残疾职工

发布时间:2017-01-20 来源:浠水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月16日,浠水县残联慰问组先后来到洛曼劳仕(湖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浠水兴达模具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鸿杰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浠水新兴装帧装饰材料有限公司4企业慰问,为单位及其残疾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残疾职工生产、生活情况,感谢残疾人企业家的大爱,并对企业在安置残疾人就业、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慰问组还随机深入生产车间,与残疾职工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安心工作,乐观生活。

县残联希望借此机会,鼓励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多关注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多开发残疾人就业岗位,力争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互动双赢。同时,更鼓励残疾人朋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珍惜机遇,心怀感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社会的理解和尊重,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