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麻城:市残联开展送辅具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麻城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2月5日,麻城市残联党支部开展了“对照剖析开展批评”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五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召开“对照剖析开展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当天下午,市残联党支部结合贫困残疾人康复需求,围绕精准扶贫、残疾人精准康复,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组织党员到乘马岗镇为100多位残疾朋友,免费适配各类辅助器具。

活动当天,为乘马岗镇送去了轮椅、浴凳、坐便椅、腋杖、手杖、四角手杖、助行器,高靠背轮椅等共100多件,用于帮助残疾人进行康复训练、辅助部分身体功能,有效提高残疾人的自理能力,改善其生存质量,使他们尽早融入社会。

麻城市残联理事长强调,我们的工作目标就是真正地为残疾人谋实惠、谋福利,发到残疾人手中的不仅是一件件辅助器具,更是一份健康、一份希望,一份温暖。送辅助器具下乡活动还将继续,将会有更多的残疾人领到适合自己的康复辅助器具,享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