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枣阳:市残联“扶贫日”慰问贫困户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6-10-21 来源:枣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8日下午,枣阳市残联理事长郝鹏德带领3名精准扶贫工作组成员,到七方镇邓庄村慰问17户精准扶贫户。

在第三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枣阳市残联党组高度重视残联包保扶贫点贫困户的生产和生活状况,经协调拿出5000多元资金,购买17袋面粉,17袋优质米和34壶非转基因调和油,送到精准扶贫点七方镇邓庄村委会。通知让家里的劳动力来村委会领取救助物资,对家庭行动困难的,残联扶贫工作队成员亲自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户贫困户的家里。

“扶贫日”期间,残联组织扶贫工作专班3名成员,走进邓庄村每户残疾人及贫困户家中,了解残疾人的家庭情况,了解残疾人的康复需求情况,了解残疾人的生活辅助器具需求情况,残联将根据需求情况开展精准扶贫,落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