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伍家岗:举办万寿桥街道残疾人服务中心启动暨拉夏贝尔服饰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伍家岗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9月23日,在欢快的腰鼓声中,由宜昌市伍家岗区残联、万寿桥街道办事处主办、港务社区承办的万寿桥街道残疾人服务中心启动暨拉夏贝尔服饰捐赠仪式,在港务社区的万寿桥街道残疾人服务中心举行。市残联副理事长孙万清,伍家岗区委常委熊强、区政府副区长吴炳华、区残联理事长王秋云等领导和万寿桥街道及社区残疾朋友等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宜昌市伍家岗区万寿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珍介绍到,万寿桥街道残疾人服务中心是万寿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街道残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重要举措,也是万寿桥街道不断加大残疾人帮扶力度的重要载体,更是关心关爱残疾人的重要体现,必将为辖区残疾朋友提供康复、教育、就业、法律援助、文体活动、心理咨询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的情况。孙万清和熊强共同为万寿桥街道残疾人服务中心启动揭牌。

捐赠仪式上,还为残疾朋友发放了捐赠的拉夏贝尔服装。

王秋云指出,万寿桥街道残疾人服务中心启动暨拉夏贝尔捐赠活动是残疾朋友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得到了市残联、区委、区政府、万办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和港务社区的大力支持,希望万办残联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借助残疾人服务中心这个服务平台,发扬“人道、廉洁、奉献、服务”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拓宽残疾人服务内容,创新工作方式,尽心竭力为残疾朋友办好事,做实事,助推残疾朋友小康进程。

启动仪式结束后,伍家岗区万寿桥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进行了柔力球表演,港务社区“蓝鹰舞蹈队”表演了舞蹈“红红的中国”,港务社区“峡江模特队”表演了精彩旗袍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