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黄石:举办2016年度中国手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黄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推广“中国手语”的应用,使全市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掌握基本手语和交流方法,提高与残疾人朋友的沟通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残疾人,黄石市残联于9月20日至22日在黄石市委党校举办2016年度中国手语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省残联制定手语培训教学计划,组织教学、考核和发证,邀请了武汉聋校资深的手语翻译潘淑文老师进行授课。各县(市)区残疾人专委及残疾人工作者共50人参加。 培训班以新版《中国手语》为教材,老师结合残疾人工作有选择地重点讲解,学员认真听讲,交流互动,教学气氛热烈,学习效果非常明显。 
  学员们纷纷表示,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掌握好手语基本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更好地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