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广水:市残联召开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8-23 来源:广水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16日,广水市残联召开2016年度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动员会,部署全市动态更新工作,各镇、办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就相关工作细则、动态更新指标、登记表的填写方法、入户调查技巧以及数据处理、上机操作等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理事长汪建成要求,各镇办要迅速领会会议文件精神,积极向主要领导汇报,组织各村调查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按照规定时间、质量要求认真完成入户调查及数据录入工作。各镇办在入户调查时,不仅要要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入户登记率要达到90%以上,同时要确保采集数据的准确性、合理性,确保入户调查质量。市动态更新办制定了入户阶段督导检查方案,将分组深入各镇办对入户登记工作进行督导指导,对出现的问题给予现场纠正。四是加强信息保密。各级调查人员、数据处理人员都要严格遵守保密协议规定,对被调查人的信息资料和个人隐私保密,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