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浠水:省残联组联处调研浠水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浠水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7月21日,省残联组联处调研员王平安到浠水县调研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黄冈市残联理事长夏菁,浠水县残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平安一行到浠水县特教学校、清泉镇环城社区、乡镇残联办等地,通过翻阅档案、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残疾人优惠政策落实情况、残疾人生存状况和基本需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并听取了浠水县残联关于康复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王平安充分肯定了浠水县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他强调,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要配备高标准医疗设施和设备,为残疾人提供连续性的康复医疗等服务。他要求县残联要进一步健全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残疾人协会组织,进一步完善机构设置,优化提高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推动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