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硚口:六角亭街阳光家园特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硚口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弘扬特奥精神,宣传“特殊奥运,快乐融融”的理念,硚口区六角亭街阳光家园在7月26日举办了特奥会活动。

活动分为保龄球、跑步两项体感游戏,还有桌球、踩气球、运气球、踢足球、运乒乓球五项游戏,整场活动由社工都参与策划和主持,学员们的参与度较高,活动在社工和老师的安排下有序进行,特奥会的举办,不仅让学员们感受到竞赛的魅力,或许在将来,再碰到困难的时候,会

更有信心去面对,去克服。

此次特奥会,设置各类项目丰富,既有竞赛类项目,也有游戏项目,让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也给学员们带来了自信和欢乐,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勇敢,更加坚强。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残疾人有了一个平台来发挥特长,找到尊严和自信,共同渡过一个快乐的特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