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夏亚灵赴省第十一届残运会比赛现场观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5月11日,湖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旱地冰壶、游泳、特奥轮滑项目比赛分别在宜昌市奥体中心综合馆、游泳馆和西坝体育中心举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宜昌市政府副市长张琼等一行来到比赛现场,近距离了解比赛情况,为残疾人运动员加油鼓劲,并为部分获奖运动员颁奖。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和获奖残疾人运动员颁合影

  夏亚灵每到一处比赛场馆,就向相关比赛项目的负责人深入了解比赛项目设置、赛程安排、运动员参赛等的情况。在比赛现场,夏亚灵为参赛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预祝他们都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她还详细询问他们参赛的感受、了解他们在参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看到参赛的残疾运动员们努力克服身体障碍、顽强拼搏、全力比拼的时候,夏亚灵深受感动并为他们点赞。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在比赛现场观看运动员比赛

  在知悉获得今日比赛首金运动员为恩施州残疾人游泳运动员袁伟译时,夏亚灵向他表示了祝贺,并勉励袁伟译,希望他继续努力,不断突破自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同时,夏亚灵还希望他积极备战全国残运会、残奥会和亚残运会等重大国内国际比赛,为湖北争光、为祖国争光。

  夏亚灵还看望了本次运动会的裁判员。她说,裁判员是体育比赛的“审判长”,是维护体育比赛公平公正的“法官”,地位举足轻重。她表示,本届残运会能顺利举办,裁判员功不可没。她对全体裁判员辛勤的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夏亚灵还与省残疾人游泳队主教练何军权进行了交流。她详细询问了何军权我省游泳运动员训练和培养情况。她要求,要广泛选拔优秀的残疾游泳运动员后备人才,加强对游泳运动员的培养,积极选送优秀运动员到国家队,形成“选拔一批、培养一批、输送一批”的残疾人游泳人才可持续培养模式,为我省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残疾人游泳队伍。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二级巡视员杨丹珠一同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截至5月11日,湖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特奥轮滑、旱地冰壶、游泳三个比赛项目一共产生71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