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举办“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青年干部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9月7日,省残联开展青年干部专题读书会,围绕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谈心得、谈体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出席活动并讲话,在家会领导,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和年轻干部参加活动。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讲话

活动中,来自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6名年轻干部围绕读书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他们的阅读感悟。展现了省残联年轻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立好规矩之尺、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

图为读书活动现场

夏亚灵对年轻干部代表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指导,对全会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要求,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夯实廉政思想根基;要树立正确三观,揽镜自照勤掸“思想尘”,心存敬畏多思“贪欲害”,涵养道德情操,常破“心中贼”,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从“因制度而不敢腐、不能腐”向“因思想而不想腐”转变;要讲政治守规矩,始终对党忠诚,始终严守规矩,始终保持清醒,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擦亮青春亮丽的底色。

夏亚灵寄语青年干部,以远大理想树志气,不断学习长才气,勤奋工作增底气,担当有为成大气,廉洁自律扬正气,内心善良滋静气,爱心服务接地气,真诚待人添和气。希望年轻干部坚持忠诚干净担当,以持久的热爱和无私的付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谱写一曲激昂无悔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