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2022年省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根据省委部署和2022年省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省残联于9月1日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主持会议,并给大家讲了廉政党课。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讲党课

夏亚灵首先传达了王蒙徽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随后以《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厚植担当实干的为民情怀》为题讲了廉政党课。

夏亚灵指出,我们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全会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动清廉残联机关建设走深走实,努力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贡献残联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2022年省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夏亚灵强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是共产党人的永恒课题,必须夯实党性修养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厚植担当实干的为民情怀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厚植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担当实干的坚实作风、党的自我革命情怀。

夏亚灵要求,要筑牢“三不腐”的思想防线,打赢反腐败斗争的总体战、攻坚战、持久战。以筑牢震慑防线为重,让人不敢腐;以筑牢制度防线为要,让人不能腐;以筑牢思想防线为本,让人不想腐。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小平、毛建东、袁雪梅和二级巡视员杨丹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