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夏亚灵赴新疆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8月1日至6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调研对口支援工作,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海燕,博州党委书记何永慧参加有关活动。
        在疆期间,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自治区残联双创基地、博州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残疾人越野滑雪场、残疾人中长跑体育训练基地等情况,并与对口支援地博州、兵团五师就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调研组赴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学习我省援疆工作,就残联系统对口支援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调研座谈会上,夏亚灵表示,湖北省残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7月4日省委书记王蒙徽在湖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扛起对口援疆的政治责任,学习弘扬“胡杨精神”“兵团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对口支援工作。下一步,一是努力在项目合作、互访交流、业务培训等方面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二是不断加大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业务培训等方面的援助工作力度。三是大力加强精神文化交流,促进鄂新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兵团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吴旭明,博州党委常委、副州长阿尔特,兵团五师副师长李奎,兵团八师副政委扎马斯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