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带队上门送康复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康复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6月30日,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在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武昌区傅家坡社区开展“康复进社区,服务进家门”实践活动,将精准、便捷、优质的康复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图为夏亚灵书记在付家坡社区询问了解残疾人医疗康复服务情况

活动现场省残联康复医院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康复咨询,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并根据群众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了爱心义诊、心理疏导、康复理疗等服务,让有康复需求的群众能就近享受到康复医疗服务,帮助群众及其亲人树立康复信心。

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鲁佳萍带领医护人员走访残疾儿童家庭,与儿童家长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以及康复情况等,仔细聆听他的诉求,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非常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社会的关爱,一定好好生活,好好康复……”轩轩的家长激动地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图为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医务人员为群众耐心解答医疗康复知识

据悉,本次活动共服务100余名群众。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群众疾病预防和自我保健的意识,也为他们送去了健康和温暖,还让残疾儿童家庭感受到社会关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