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团委、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团委联合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省残联团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9月3日下午,省残联团委与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团委在省残联康复园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学联建活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人行武汉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江成会出席活动并讲话。

与会代表一行参观了国家辅助器具华中区域中心大楼,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残疾人青年代表胡文兵、陈瑞围绕自身就业创业事迹进行了分享,省残联和人民银行武汉分行青年代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残疾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加强改进残疾人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江成会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汲取政治力量、理论力量、信仰力量、榜样力量,守初心、担使命;要践行金融为民,办实事,见实效;要弘扬志愿精神,厚植为民情怀。

毛建东指出,青年同志要矢志不渝的继承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挥青年才干,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汇聚成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要树立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让残疾人更充分地融入社会。人行要聚焦面向各类残疾人,提供更加人性化、更加便捷的金融无障碍服务,实现残疾人金融服务零距离。双方要进一步加深合作,探索更多适合残疾人的金融服务和助残惠残金融产品,不断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省残联、人行武汉分行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青年代表等出席活动。

图为参观国家辅助器具华中区域中心大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