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杨云彦强调聚小善筑大爱 促进残疾人实现自我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湖北日报 阅读次数:【字体:

杨云彦在黄冈调研时强调

聚小善筑大爱 促进残疾人实现自我发展

3月30日,副省长杨云彦赴黄冈市、团风县调研残疾人就业、康复、无障碍改造和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

杨云彦先后深入团凤县总路咀镇幸福小院、残疾人康复中心,黄冈市残疾人“阳光之家”示范点、启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残疾人生活、就业及康复训练情况。他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要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持续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建强残疾人服务基层平台,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提升残疾人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满足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等多样化需求,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帮助残疾人实现自我发展,将各方点滴爱心,汇聚成促进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强大力量。

在黄州区妇幼保健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杨云彦仔细询问疫苗接种情况。他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提升接种能力,加强宣传引导,加快接种进度,确保规范安全,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柯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