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杨云彦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在困难残疾人彭洪春家中,杨云彦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了解其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

杨云彦将将低保证交到丛承钧老人手上并进行了详细说明


2月8日上午,副省长杨云彦前往武汉市武昌区和青山区,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来自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杨云彦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彭洪春、丛承钧等困难残疾人,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认真了解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并代表省政府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中日子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

看望慰问中,杨云彦要求,年关将至,各地残联要心中时刻装着残疾人,切实关心、关注困难残疾人生活状况,带着真情,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袁雪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红敬等参加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