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杨云彦强调对标新时代新任务 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2-06 来源:湖北日报 阅读次数:【字体:

杨云彦在省残联调研时强调

对标新时代新任务 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2月5日,副省长杨云彦赴省残联机关和省残疾人辅具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省残联干部职工。

杨云彦强调,残疾人事业是崇高的人道主义事业,残疾人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人民至上,牢牢把握残疾人事业正确发展方向。

杨云彦要求,全省残联系统要聚焦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把残疾人工作摆在全省工作大局中来思考谋划,科学谋划残疾人事业发展重大任务、重大政策和重大项目,高质量编制我省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配套实施方案,不断满足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等多样化需求;要固本强基,持续推动残联组织改革,优化工作职能,创新运行机制,壮大基层组织,搭建服务平台,切实提高联系、凝聚、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到为党担责、为民谋利,忠实履行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曾雅青、何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