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助力孝昌“平安建设”、共谋残疾人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座谈现场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讲话

图为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昌县委书记吴琼一行

2020年6月11日下午,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在省残联机关与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昌县委书记吴琼一行座谈交流。

吴琼介绍了孝昌县“平安建设”、残疾人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

陶慧芬回顾了一年来省残联作为孝昌县“平安建设”联系点的工作情况,并指出,省残联将继续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要求,协调相关部门,助力孝昌“平安建设”,打造良好社会环境,为孝昌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陶慧芬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希望孝昌县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一是要认真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孝昌县贫困残疾人如期脱贫;二是要继续深入宣传残疾人创业典型,扩大示范效应;三是要扎实推进家庭无障碍建设,改善残疾人居住环境,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毛建东、袁雪梅,省残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孝昌县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