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陶慧芬与神农架林区区长刘启俊座谈交流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陶慧芬(左一)与刘启俊(右二)座谈交流

6月11日上午,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与神农架林区区长刘启俊一行在省残联座谈交流残疾人工作。

刘启俊介绍了神农架林区残疾人工作情况,希望省残联支持“湖北神农架神林残创孵化有限公司”创建国家级、省级残疾人就业创业品牌基地。

陶慧芬对神农架林区的残疾人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神农架林区残疾人工作在林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长足进步,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得到了稳步提升。

陶慧芬指出,省残联将一如继续地支持神农架林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积极帮助“湖北神农架神林残创孵化有限公司”创建国家级、省级残疾人就业创业品牌基地。加强与神农架林区的战略合作,对神农架林区残疾人工作给予一系列政策扶持。同时,神农架林区要抢抓国家重点支持残疾人基础服务平台建设的机遇期,积极申报残疾人康复中心、托养中心等项目,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基础服务平台建设。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毛建东、袁雪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神农架林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