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陶慧芬走访慰问十堰市贫困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十堰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月5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在十堰市副市长王国恩陪同下,到十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省残联二级巡视员杨丹珠,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当天上午,陶慧芬一行先后来到茅箭区大川镇十堰市国美工贸有限公司、东城开发区、十堰“希望之家”等走访慰问。在十堰市国美工贸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残疾人职工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前往东城开发区和谐小区和民安新村了解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生活状况、困难需求以及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成效;到“希望之家”察看了各功能区规划建设及运行情况,并与脊髓损伤患者亲切交谈。

陶慧芬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着残疾人工作者的深情厚谊,为走访慰问的残疾人及其家属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陶慧芬对十堰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表示,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倾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残疾人协会工作软硬件环境均处于全省前列。希望市残联用好有利资源,发挥好实际效能,切实为广大残疾人群体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