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2019年全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县级培训班在汉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字体:

8月19日至24日,2019年全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县级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在武汉举办。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县(市、区)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毛建东在培训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省开展残疾人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采集工作的第6年,是全面落实为基层减负和贯彻落实国家动态更新常态化工作要求,转变工作方式方法的关键一年。他强调,各级残联要主动将动态更新工作作为联系基层群众的重要手段和平台,融入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要求,各级残联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动态更新工作。一是要抓好培训见实效;二是要抓好比对保准确;三是要抓好督查控质量;四是要抓好宣传树典型;五是要抓好运用出成果。不断完善动态更新工作长效机制,打造我省动态更新工作升级版。

培训班期间,省残联办公室工作人员作指标讲解,社科院专家周璇、武昌区专委贺洪震就第三方评估工作和调查员手机APP使用进行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