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与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残工委办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7月22日,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与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江财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国电大厦举行。双方约定,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保险项目、精准扶贫等领域开展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开发和完善有利于湖北省残疾人保障体系建设,助推残疾人精准扶贫脱贫的新型金融、保险产品和保障服务。

签约仪式上,长江财险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杨晓波,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分别致辞。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袁雪梅与长江财险副总裁董春华代表合作双方签订协议。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江传曾,长江财险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总部设在武汉的全国性金融企业,长期以来十分重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做了大量的社会工作。2016年以来,长江财险在鄂州、黄石等地进行试点,取得了一定的经验,充分发挥了商业保险在社会保障服务方面的补充作用。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开展有利于残疾人和残联组织的各类商业财产保险和人身保险业务。长江财险将充分发挥网点优势、队伍优势、专业优势和服务优势积极为全省残联系统提供风险管理、风险评估、应急救助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咨询,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湖北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