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2019年全省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实名制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在汉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就业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开班仪式

图为签订目标责任书

6月19日至21日,2019年全省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实名制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在汉举办。

按照中国残联的统一安排,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将于7月1日启用新平台,本次培训班针对新平台管理系统操作使用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对系统指标内涵和主要模块功能进行了讲解、讨论和答疑。培训班上通报了全省2019年上半年实名制统计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同各市州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签署了实名制工作目标责任书。

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远祥对全省就业和职业培训实名制统计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对继续推进我省实名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落实办法,规范开展工作;二要及时更新,保证数据质量;三要强化应用,提升服务效能;四要加强培训,落实工作部署。

来自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和神农架林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各级实名制系统管理员及就业中心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