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老干部支部赴红安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人事处 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3月28日至29日,省残联机关老干部支部赴革命老区红安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原党组书记、现老干部支部书记曾玉兰,原理事长韦会林,原巡视员熊新发等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干部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七里坪长胜街、将军影视城、李先念纪念园、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地。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每到一处,通过生动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实物和丰富的历史照片,实地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老干部们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赤子之心,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人格魅力和爱国爱民的高尚情怀深深打动。

活动期间,全体同志还赴红安残联康复托养中心进行了参观见学,并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交流学习。人事处易宁处长传达了省残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办法、老干部支部支委陈少军传达了新下发的《支部工作条例》、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董卿传达了离退休老干部出国(境)相关规定。最后支部书记曾玉兰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全体党员行政职务可以退休,但党员职务不会退休,大家要学习好掌握好当前的各项新规定新要求,时刻保持正能量,过一个健康向上的晚年。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到红安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鲜活生动的党课,在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使命和担当,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发挥余热,为残联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