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毛建东参加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字体:

2019年1月18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毛建东前往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学习先进典型,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

毛建东说,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能够严格、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5号文件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具体要求,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个主题,围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承诺践诺摆进去”这个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次组织生活会,体现了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也体现了康复中心党支部班子团结的政治气氛,会议开得紧凑有序,辣味十足,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毛建东强调,当前康复中心工作首先要保稳定。要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肩负起促康复中心发展、保康复中心平安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第二要抓安全。安全责任无小事,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职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康复中心各项业务的开展持续稳定;三是促发展。要有自信,康复中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变强大家付出了艰辛的汗水,下一步还要在规范化建设、专业队伍建设、人才储备建设、科研项目建设、培训基地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创一流。康复工作要走在全省前沿,走在全国前列,工作要有前瞻性,要大力引进新设备、新项目,为康复中心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石。

会上,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班东升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黄群等同志为代表的抗险救灾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与会其他党员对其一年工作的批评建议。其他党员依次开展自评与互评,党员们畅所欲言,批评建议发自肺腑,切中要害,使得每位党员都深刻认识到了一年工作中自身的不足,为下一步更好的履职尽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还进行了优秀党员的民主投票评议。

省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勇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