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王艳玲春节前慰问孤独症儿童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康复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王艳玲春节前慰问孤独症儿童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残疾人家庭的冷暖始终牵挂在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心头。为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残疾人过上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前往武汉麟洁儿童心理康复门诊部慰问孤独症儿童。

王艳玲对康复救助政策落实、康复机构建设及康复人才配备、孤独症儿童康复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为孤独症儿童送上了春节礼物及祝福。

王艳玲指出,残疾儿童是康复需求最为迫切、康复价值最为宝贵的重点群体。她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康复救助政策,整合现有医疗康复资源,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支持医疗康复机构发展,不断扩大康复救助覆盖面,提升康复服务水平。康复机构要不断提升专业化、人性化服务水平,帮助残疾儿童提高生活质量,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等陪同看望慰问孤独症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