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字体:

为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25日,省残联机关和直属单位15个党支部前往阳新县高桥村,为结对帮扶的17户贫困户和15户贫困重度残疾人及驻村工作队员送去慰问金和过年物资,提前向他们拜年,祝他们新春快乐。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毛建东、袁雪梅、程辉,二级巡视员杨丹珠分别带队前往慰问。

省残联结对帮扶的17户贫困户目前均已脱贫。各支部在入户慰问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社会保障、生病就医、就业创业等情况,听取了他们生产生活中还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要依靠党和政府的帮助,尽快走向致富路。并表示省残联将持续巩固精准帮扶成果,帮助贫困户脱真贫、防返贫,保证政策的连续性,加固脱贫与致富的关系。

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结对帮扶贫困户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更加坚定了他们致富奔小康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