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2019年省残联理事会与各专门协会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湖北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2019年湖北省残联理事会与各专门协会联席会议现场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

1月21日下午,2019年省残联理事会与各专门协会联席会议在武汉召开,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主持会议。

陶慧芬充分肯定了各专门协会的工作与成绩,并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对各专门协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各专门协会工作特色鲜明,省肢协工作政治站位高,重视直接服务;省精协专家团队特色鲜明;省盲协秉持开放思维,信息化手段运用广泛;省聋协重视宣传,注重康复,积极推广国家手语;省智协重创新、重规范、重活动。她希望各界别能够在2019年继续巩固工作成果,总结推广工作经验。

最后,她对各专门协会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她强调,各专门协会要扎实完成工作任务,直面问题,做好改革。2018年是中国残联成立三十周年,今年各界别要配合做好先进典型推选工作和理论研讨(座谈)会参与工作。“残疾预防、残疾人康复”是近几年省政府重点工作,各专门协会要借助政府平台,积极提出诉求,最大限度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会上,各专门协会主席分别汇报了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对省残联党组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