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召开国家辅助器具华中区域中心大楼内部建设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省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讲话

11月27日,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以下简称省辅具中心)召开国家辅助器具华中区域中心大楼内部建设征求意见会,湖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省辅具中心主任徐明辉、康复处副处长李芹、基建办副主任任杰军、各领域专家、合作企业负责人和省辅具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徐明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国家辅助器具华中区域中心大楼,在内部建设征求意见会上,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介绍了大楼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和竣工交付时间,徐明辉介绍了大楼建设的初步规划、功能定位,各合作企业就国家辅助器具华中区域中心整体定位、局部建设、深化合作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毛建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 这次征求意见会开得很及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华中区域中心大楼的建设和运营开拓了思路。他强调,辅具中心要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完善方案、优化布局,使华中区域中心既要满足当前需求,又要适应未来发展;在建设过程中,要精心设计,切实关注细节问题,突显人性化,确保质量;在运营过程中,要紧扣特殊人群需求,加强高层次、宽领域合作,注重研发、整合资源。总之要做大做强国家辅助器具华中区域中心,促进辅助器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