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陶慧芬到荆门调研残联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荆门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陶慧芬在荆门市圆梦爱心帮扶会调研社会组织运行情况

图为陶慧芬在荆门新港服装有限公司与残疾员工沟通交流

图为陶慧芬在省游泳训练基地看望残疾人运动员

图为陶慧芬在荆门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了解情况

10月26日至28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一行到荆门,就残联改革工作进行调研。荆门市副市长梁早阳,市政府党组成员汤旺林,市政府秘书长何平等陪同或参加相关活动。

26日下午,陶慧芬一行先后前往湖北省残疾人游泳基地、荆门新港服装有限公司、荆门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市梦焕儿童康复中心、市圆梦爱心帮扶会等机构调研,她对荆门市残疾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对助残社会组织充分发挥积极作用,给予较高评价。看到残疾人朋友在游泳训练、工作及康复理疗时状态都不错,陶慧芬感到非常欣慰,她鼓励残疾朋友增强自信、自力更生、创造美好生活。

在27日召开的座谈会上,陶慧芬听取了荆门市残疾人工作情况汇报及有关残联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残联改革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陶慧芬强调了残联工作及残联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残联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政治性,通过改革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新发展。

27日至28日,陶慧芬一行还分别前往沙洋县和京山市了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