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召开第六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换届大会现场

10月22日上午,中共湖北省残联直属机关党委换届大会在机关八楼大会议室召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代表第五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二级巡视员杨丹珠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辉主持会议。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讲话

陶慧芬对本次换届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她认为本次换届工作党组高度重视,换届组织严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为机关党建凝聚了新动能、换出了新气象。

陶慧芬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在省残联党组和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方式,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新一届机关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服务中心工作不松劲,弘扬优良作风不止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

陶慧芬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共同把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多作贡献。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代表第五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会和第二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毛建东同志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勇同志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国和同志任机关纪委书记。

过去四年,在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残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省残联直属机关党委紧紧围绕省残联党组、理事会中心工作,围绕残疾人事业大局,为省残联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组织、作风保证。四年来,省残联机关建设取得优异成绩,省残联连续四年获得党建工作合格单位,2015-2016年度文明单位。康复中心党支部和省残联直属机关党委被省直机关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辅具中心党支部荣获省直机关“红旗支部”称号;省残联党员干部阅览室获授“职工书屋”荣誉称号;机关工会获得“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辅具中心工会获得“模范职工小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