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举办2018年湖北省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组联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培训班现场

9月26日,全省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在武汉举办。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组联处一级调研员王平安主持。组联处副处长江传明、主任科员李娟分别传达了中国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本次培训班在中国残联、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后举办,十分及时。本期培训班的一个主要任务就是学习传达中国残联、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毛建东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残联和省残联七代会精神,为实现残疾人美好生活向往而奋力拼搏;二是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甘做残疾人事业基石;三是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四是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做好基层残疾人工作。

毛建东希望大家能热爱自己岗位,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脚踏实地,服务奉献,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残联教就处副处长陈晓华、康复处副处长李芹、维权处副处长申志等省残联业务处室骨干分别就残疾人各项业务工作对专职委员进行了授课。来自黄石市残联、江岸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朱萍、武穴市残疾人专职委员薛志斌分别就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交流了经验。

来自全省各市(州)残联组联部负责人及各地的残疾人专职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