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毛建东到省残疾人辅具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参观视力适配室

8月31日,省残联副理事长毛建东到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调研,走访了中心每一间办公室,详细询问每位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情况,参观了辅具展示大厅,并亲身体验纯音测听。

参观后,毛建东与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中心主任徐明辉主持。座谈会上,徐明辉全面汇报了当前辅具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

毛建东对辅具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残联七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辅具服务工作快速发展;二要加快国家辅助器具华中区域中心建设,充分发挥立足华中、辐射全国的引领作用;三要加强调研,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破解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