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陶慧芬出席省人工耳蜗项目专家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出席会议

6月29日上午,省人工耳蜗项目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湖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慧芬对我省人工耳蜗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我省人工耳蜗项目的顺利实施离不开省卫生计生委和各定点医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她强调,我省听障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已实行兜底保障政策,为继续实施好人工耳蜗项目,实现“应救尽救”,就要摸清需求底数,做好宣传和筛查工作。她还指出,为了保障人工耳蜗项目顺利实施,确保耳蜗手术的安全与质量,省残联康复处要继续加强与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各人工耳蜗手术定点医院及专家的联系,做好耳蜗手术的质控工作。

会上,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副处长何辉对人工耳蜗手术医院及手术医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残联康复处处长唐利娟就我省人工耳蜗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各耳蜗定点医院的手术专家对项目实施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由省残联康复处副处长李芹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省残联计财处处长李先明、省康复中心主任班东升和省人工耳蜗项目四个定点手术医院的8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