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赴青山区青和居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参观杜诚诚工作室并了解有关情况

图为参观毛明月工作室并了解有关情况

图为听取社区党建经验介绍

图为“听习总书记的话”主题宣讲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按照“学理论、学残联发展史,学残疾人业务”“做合格党员,做优秀领导干部,做优秀残疾人工作者”要求,6月28日,省残联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80多名党员干部到青山区青和居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志斌主持活动并讲话,省残联二级巡视员杨丹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武汉市残联理事长王芳、副理事长杨文、副理事长范玉明,青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兴平,青山区残联理事长吴彦,青山区工人村街党工委书记宋红出席活动。

青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栿堂,副区长周斌在活动前,向朱志斌介绍了青和居社区红色引领综合治理有关情况。

朱志斌指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调研青和居社区的路线,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在“青山绿水红钢城新时代展馆”从微缩当地棚户改造的进程中,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党建引领发展的显著成效;在党群活动中心通过参观社区居民活动室,亲身感受到了红色引领社区综合治理的重要意义。大家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社区的情景,学习总书记视察社区重要指示精神,聆听毛明月《我是幸运的》、杜诚诚《我听见了爱》的主题宣讲,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认识。

朱志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代湖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夺取新胜利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省残联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残联系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主动承担起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使命,切实把学习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磅礴动力,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殷殷嘱托和“四个切实”重要要求,狠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推动我省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