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陶慧芬出席武昌区“听党话·跟党走·残健同行奔小康”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武昌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结束合影

6月20日上午,武汉市武昌区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残健同行奔小康”巡回演讲首场活动在武昌区人民政府机关大礼堂举行。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武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芳,武昌区委副书记李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端,区政府副区长向悦,副区长汤红兵,区政协副主席陈鹏南,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贵华,省、武汉市残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各街道分管领导,武昌区助残社会组织、各街残疾人朋友、残疾人家属、志愿者及媒体朋友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向悦在活动现场上致辞。车祸致残的湖北电视台主持人马伶、编写《物理中的数学》教辅书的“励志盲叔”周顺、通过互联网帮助残疾人的“轮椅天使”何燕妮、盲人创业达人王庆、无悔的见义勇为英雄方俊明,五名宣讲人向观众们讲述自己的经历,用他们的故事激励了现场的所有人,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

今年武昌区还将按地域划分山南、山北举办巡回演讲活动让“正能量风”在武昌这片热土上传播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助力残疾人事业更快更好发展。活动结束后,五名宣讲人与领导及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武昌区残联将贯彻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继续着力解决好全区残疾人的民生、康复、扶贫、教育、就业、维权等问题,进一步促进残健融合,改善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物质条件和社会环境,依法推进残疾人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从而逐步实现带领残疾人共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