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陶慧芬到康复中心慰问残疾儿童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康复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省残联理事长陶慧芬向残疾儿童发放慰问金

图为省残联领导和残疾儿童合影留念

图为残疾儿童家长向康复中心赠送感谢信

6月1日,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到洋溢着欢腾热闹的气氛。残疾儿童和家长在这个独属小朋友的节日里,载歌载舞,欢乐共庆。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二级巡视员杨丹珠、康复处处长唐利娟等领导的到来,将这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陶慧芬首先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向残疾儿童和家长致辞,向儿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感谢家长们长期以来对康复中心及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随后,陶慧芬一行向康复中心儿童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与残疾儿童及家长合影留念,和家长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需求。

慰问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一系列惠残政策的实施,充分体现了对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使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得到实惠,享受到福音,以后会更有信心、更有斗志、更有激情的去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同时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省残联、感谢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还为康复中心送上锦旗和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