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朱志斌出席孝感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组联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省残联朱志斌副理长出席孝感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

图为孝感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现场

2018年5月14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出席孝感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并讲话。孝感市委书记潘启胜、市长吴海涛等领导出席代表大会开幕式。

会上,朱志斌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的祝贺,向全市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友和残疾人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孝感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以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朱志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孝感市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更加关心残疾人、发展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新成绩。他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各级残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残疾人事业发展总体要求。要聚焦脱贫攻坚,以精准扶贫的思维和方法,加快建立残疾人同步小康机制,确保残疾人同步小康无一户遗漏、无一人落下。要适应深化改革新形势,强化基层组织能力建设,努力实现残疾人工作社会化新突破。要坚持“强三性”“去四化”,强化职业操守,锤炼服务作风,千方百计为残疾人办实事、谋福祉。

大会聘请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瑜为市残联名誉主席,选举副市长张志敏为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推举徐泽明为市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