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朱志斌出席荆门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组联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省残联副理事长朱志斌讲话

图为大会现场

5月4日至5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出席荆门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并讲话。荆门市委书记张爱国、市长孙兵等领导出席代表大会开幕式。

会上,朱志斌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荆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朱志斌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荆门市在关心残疾人、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事业,是人道主义精神的生动实践。各级残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新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新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在聚焦贫困残疾人需求,提高残疾人公共服务和基本生活保障水平,加快推进残疾人同步小康进程;要加强基层组织能力建设,坚持“强三性”“去四化”,优化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基层基础服务与管理水平,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大会选举副市长梁早阳为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推举市残联党组书记江克勤为执行理事会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