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朱志斌出席恩施州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组联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省残联副理事长朱志斌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5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出席恩施州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并讲话。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恩施州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审议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上,朱志斌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以及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恩施州以政策措施促进残疾人状况改善的经验做法,残联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各项业务服务成效明显,残疾人事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朱志斌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各级残联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残联组织的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加快构建和完善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体系。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支持、社会参与的残疾人工作机制优势,聚焦脱贫攻坚,创新方式方法,全面实施残疾人事业 “十三五”发展规划。要坚持“强三性”“去四化”,充分履行残联职能,优化服务功能,动员社会力量,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

大会选举副州长夏锡璠为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州残联党组书记李邦和为执行理事会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