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朱志斌出席鄂州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组联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讲话

图为鄂州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现场

2018年4月9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出席鄂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并讲话。鄂州市政协主席胡运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秀华,副市长程少云等出席会议。

会上,朱志斌代表省残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鄂州市残联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逐步构建起完善的残疾人工作机制,各项服务业取得新的成绩,残联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作用明显,残疾人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

朱志斌指出,中央和省委出台一系列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级残联要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工作组织领导,完善残疾人服务保障机制,全面实施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让广大残疾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大会选举副市长程少云为鄂州市残联主席团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