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杨丹珠出席省妇幼组织的2018年第十一个世界孤独症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康复处 阅读次数:【字体:

4月2日上午,为庆祝第十一个世界孤独症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主题为“有你,我们不孤单”的活动。省残联二级巡视员杨丹珠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丹珠与医院领导和部分孤独症儿童家长一起观看了省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开展康复训练工作的成果展示,观看了孤独症儿童表演的节目,并为“十大进步之星”(在省妇幼儿保科康复训练的孤独症儿童中选出)进行了颁奖。

杨丹珠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省妇幼近年来在孤独症儿童康复方面做出的成绩,特别指出他们探索出来的“医护教”康复训练模式,造福了一大批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

杨丹珠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关心这一特殊群体,怀着友爱之心,伸出救助之手,帮助孤独症患者走出孤独、融入社会。同时也希望每一个孤独症患者家庭也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康复和教育机构,让患儿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