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朱志斌同志出席教就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教就处 阅读次数:【字体:

3月13日下午,教就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志斌出席活动并作点评讲话,教就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蔡卿对会前组织学习讨论、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征求意见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代表党支部进行了述职,同时开展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对蔡卿同志进行了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都围绕履行职责情况,把个人、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按照个人述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的程序逐一依次顺序进行。

朱志斌同志全程参会,认真听取了每名党员述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情况后说,今天我作为联系教就处党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氛围很好,不足和批评找得比较准,开得非常成功。他对每名同志进行了逐一点评,针对每个党员的特点和不足,送给每个人一个“字”,他分别以“高”“静”“活”“简”四个字对每个党员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两个目标:一是要抓好共性目标,群策群力争创“红旗党支部”;二是要定好个性目标,每名同志都要结合自身优势谋划个性化发展。

蔡卿同志表示,感谢机关党委书记朱志斌同志一直以来对教就处党支部的联系指导和肯定。他对每个党员的“一个字”点评高度凝炼,十分精准,每个同志都感到受益匪浅。2018年将带领教就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落实朱志斌同志提出的“两个目标”要求。党支部将迅速召开会议研究创建“红旗党支部”计划和实施方案,作为2018年支部党建攻坚目标;每个党员都要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及时整改到位。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