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湖北省举办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来源:康复处 阅读次数:【字体:

今年“爱耳日”期间我省各地纷纷开展了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3月3日,省残联联合省妇幼、省人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儿童医院分别举行了义诊活动,并深入社区和公共场所发放宣传资料;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联合省妇幼举办了以“听见未来,感谢有你”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暨湖北省听障儿童康复成果汇报演出活动。此外,荆门、黄冈、恩施、神农架等地还开展了义诊、助听器适配等活动。

在今年的“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中,我省共悬挂横幅  493条,发放科普宣传折页26543份,微信、短信142697条,爱耳护耳科普宣传手册2100份,咨询服务10541人,免费听力检测9483人,免费配发助听器229台,参加活动的专业机构、学术团体单位100余家。

通过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关注听力健康的有关知识得到广泛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