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与武大中南医院举行共建康复医院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康复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签约现场

2月27日,湖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与武大中南医院在省残联8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共建康复医院签约仪式。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武汉大学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院长王行环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施李国主持。省残联及中南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陶慧芬强调,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和中南医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双方合作要真正落地并实现服务残疾人、共创华中地区乃至全国残疾人康复服务品牌,要按照省政府要求依法规妥善办理合作发展事宜,强化公益服务属性,不断满足我省残疾人康复事业的需求,更好地为残疾人康复事业作出努力。她要求双方要共同开展筹建工作,争取早日运营。

武汉大学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院长王行环表示在湖北省残疾人事业和康复事业的发展工作上会不懈努力,祝愿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开创新局面,切实满足广大残疾人的需求,为其提供所需要的康复服务。

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与中南医院共建的康复医院,将为承担康复评定(残疾评定)、康复治疗、康复训练、康复教育、康复工程、康复人才培养、社区康复指导、康复信息咨询、康复宣传、康复研究、残疾预防、组派医疗队以及省残联、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交办的其它工作夯实基础;为残疾人辅助器具华中区域中心、湖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提供医疗技术支撑;为全省提供康复服务示范、整合康复技术资源、输送康复人才、研究康复技术,更好地为全省残疾人开展康复服务,为全省残疾人带来更多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