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残疾人体育训练(轮椅竞速)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宣文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2017年9月22日上午,湖北省残疾人体育训练(轮椅竞速)基地授牌仪式在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举行。湖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宣文处处长李剑锋,宣文处副处长高文奇,黄石市残联理事长刘谨诚,副理事长刘向春,黄石市体育局副局长鲁非等领导及在训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朱志斌为湖北省残疾人体育(轮椅竞速)训练基地授牌并讲话。朱志斌回顾了黄石体育发展中心近几年作为我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代训基地,付出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培养了刘文君、张婷、董红娇等一批优秀残奥冠军,为国家和湖北省争得了荣誉,他表示湖北省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的成立,有力的推动了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调动了合作单位的积极性,为培养我省残疾人优秀体育人才作出突出贡献。

仪式上,李剑锋向轮椅竞速队教练员张婷颁发了聘书,高文奇代表湖北省残疾人体育协会与基地教练员、运动员签订协议书,残疾人轮椅竞速队负责人吴俊对近几年湖北省残疾人轮椅竞速队训练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据悉,全省共有4个湖北省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除了命名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为湖北省残疾人体育训练(轮椅竞速)基地外,同时命名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为湖北省残疾人体育训练(综合训练)基地,命名荆门市汉通游泳馆为湖北省残疾人体育训练(游泳)基地,命名沙市特殊教育学校为湖北省残疾人体育训练(羽毛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