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全国首届盲人中医基础知识竞赛湖北省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就业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选手答题

图为选拔赛现场

图为专家点评

8月17日下午,全国首届盲人中医基础知识竞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武汉市优抚医院会议室举行。本次选拔赛由湖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委托武汉市按摩医院举办,参赛的7名选手皆经初赛选拔而出。本次选拔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经过强化培训并于今年9月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竞赛。

本次选拔赛邀请了湖北省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中医院、武汉市优抚医院等多家医院的知名专家教授作为评委,选拔赛规则模拟全国竞赛规则制定。在紧张的赛场氛围中,选手们镇定自若,拿出真本领、亮出真实力,有的选手思路清晰、答题缜密;有的选手反应敏捷、抢答准确;有的选手素质过硬、稳扎稳打。专家评委对现场选手的答题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湖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远祥宣布比赛结果,并对本次选拔赛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熟悉了全国竞赛规则,也在竞赛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短板与不足之处。赛后,优秀选手将经过强化训练和专业指导,全力备战9月份举办的全国首届盲人中医基础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