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机关团委赴高桥小学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机关团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4月25日上午,省残联机关团委赴我会扶贫驻点帮扶村高桥小学开展了爱心捐书活动。

为了解决驻点村小学学生课外阅读书籍贫乏的问题,去年我会结合“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爱心捐书活动。另外,还专门从我会图书室挑选了一批适合学生阅读的书籍,总共24箱1552本,送去了高桥小学。

这次活动,得到了会领导的大力支持。残联离休老党员杨友禄理事长,还个人捐款3000元,用于学校图书室建设,关心下一代成长,充分体现了传帮带精神。

捐书活动开始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全校教师、学生和省残联团委、驻村工作队,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在捐书仪式上,省残联驻村工作队队长和团委书记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希望。他们指出,同学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伴,用知识充实自己、武装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起来。同时,学校也承诺将会用好这些书籍,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 

仪式结束后,省残联团委一行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五毛和一块”、“成语接龙”、“数7游戏”等几个有趣的互动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氛围,共同度过了一个开心而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