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全省听力语言康复培训班在汉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康复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开班仪式

图为专家授课

4月19日至21日,2017年全省听力语言康复培训班在武汉成功举办。省残联副巡视员杨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定点康复机构听力语言康复骨干教师及部分家长共6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杨霞指出,听障儿童的康复离不开康复教师与儿童家长的共同努力。她强调,本次培训班结合我省听障康复工作实际,针对康复教师以及儿童家长的需求,科学合理地设置了培训内容,各位学员要认真听课,提升我省听障儿童康复工作水平。

培训班邀请了解放军总医院戴朴教授、武汉市儿童医院王智楠教授、华中师范大学雷江华教授,采取了理论讲授、案例分析、问题答疑相结合的模式,围绕耳聋基因诊断、听力下降与干预措施、听障儿童家长的角色定位等内容开展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学到了新的康复理念和听力语言康复知识,基层听力语言康复机构的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培训班由省残联康复处处长唐利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