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康复处党支部和康复中心党支部前往高桥村认领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3-15 来源:康复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走访贫困户

图为走访贫困户

按照《省残联驻点村“春季攻势”行动方案》,康复处党支部和康复中心党支部,于3月14日前往阳新县三溪镇高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领4户贫困户。

抵达驻点村后,康复处党支部和康复中心党支部,通过面对面座谈,实地查看,村组干部介绍等方式,深入了解每户贫困户的家庭状况、收入情况、致贫原因、脱贫计划、帮扶诉求等实际问题,并给贫困户分别赠送了橄榄油、蛋白粉和500元慰问金。

得知贫困户明平槐因伤丧失劳动能力、两个孩子入学困难等问题,副巡视员杨霞赠送了2000元助学慰问金,并勉励他们增强信心,认真读书,决不能因为贫困问题而让孩子失学。

康复处党支部书记唐利娟、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班东升表示,要按照省残联机关党委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贫困户实际,尽快研究制定精准帮扶措施,并将各项措施精准落实,确保2017年底认领的贫困户如期脱贫。